不要三点水

胡编滥造第一人

【188二代】含泪做亲家.3

寒故二代×晏周二代

宋承许×晏无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晏无樊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何故搂在怀里,宋居寒瞅他的眼神则是会让他冒冷汗的程度。


“寒叔叔早上好,”晏无樊颇有些哆哆嗦嗦地小声打了招呼,他知道宋居寒这是不高兴了,因为自己被爹地搂着睡觉的时候爸爸也总是这个表情,他选择了主动出击,“你起的真早。”


宋居寒不高兴归不高兴,对着小孩子他也发不出什么脾气,只是轻哼了一声,又把要光脚下床的晏无樊抱到了地毯上,说道,“小樊既然醒了就起来吃早饭吧。”


吃饭的时候桌子上只有宋居寒和晏无樊,晏无樊不禁好奇道,“寒叔叔,故哥哥不吃饭吗?”


“他不太舒服,一会儿吃。”宋居寒眉头一皱,“你好好吃饭,吃完饭你爸应该就到了。”


晏无樊一惊,为啥吃完饭爸爸要来?不是说好了在这儿住一周的吗?


他这边正琢磨着呢,门铃响了。


宋居寒去开了门,“你来我家都赶上走城门了,真不拿自己当外人啊。”


“别跟我废话练习行不行,小樊呢。”晏明修一句话怼了回去。他看着面前本来英俊耀眼的男人日渐憔悴的脸,又抬手搭在宋居寒肩膀上,“你也别太着急了,不然把承许接到我家住几天,你俩也腾出点儿时间忙忙家里的事儿。”


宋居寒睫毛抖了一下,想说什么却又闭上了嘴。


“小樊,在寒叔叔家玩的开心不。”晏明修走到晏无樊身边坐下。


晏无樊嘴一撇。他才在这待了一天一宿,这其中宋承许除了吃奶就是睡觉,睡觉占了一大半,基本上这一天一宿全在睡,他根本就没和宋承许玩啥。


“还行吧,”晏无樊低头扒愣了两口饭。



晏明修就又带着晏无樊和宋承许杀回家了,一进门就一声接一声地叫着周翔,“翔哥,翔哥!”


周翔听声从卧室探出头,“明修,怎么……了?”他一眼就看见了晏明修怀里的宋承许,又看了看拽着晏明修衣角的自家儿子,惊讶的问道,“明修,你怎么把承许抱过来了?”


“宋居寒家里有点儿事儿,我就把他整过来了。”晏明修把孩子递给周翔,漫不经心的说。





作者有话说:实在是对不住我最近确实有事儿宝贝儿们,今天原本是打算三更的因为我今天确实文思泉涌哈哈哈哈,但是亲戚来了好多我根本无处可逃,那么大一个房子没有属于我的一片净土让我写,尊的sorry,今天字也少,我肯定都补,都补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
评论(74)

热度(2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