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三点水

胡编滥造第一人

当宋居寒知道了自己家孩子是攻

寒故二代×晏周二代

宋承许×晏无樊


宋承许:平常性格像咕咕,do起来可就不一定

@简哥我爱你🤟 宝贝儿想看的,来签收◔.̮◔✧

彩蛋是晏明修接了宋居寒电话后的真实反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承许,我穿这件好看吗?”晏无樊套着新买的白衬衫从卧室探出头,“明天是寒爸的生日,我穿这件衣服没问题吧。〃


宋承许正在客厅看电视,闻声抬起头,只一眼他立刻就不淡定了——那条白衬衫堪堪没过晏无樊挺翘的臀部,两条笔直白皙的长腿就在他眼前明晃晃的踱来踱去。


“好看。”宋承许抿嘴答道。


晏无樊看着他红红的耳尖立刻玩心大起,他走到宋承许身边,一屁股坐到他大腿上,对着他脸蛋吧唧就是一口,“那我们明天穿这个做怎么样?”说着,他眯起眼,还舔了舔嘴唇。


宋承许伸手揽住晏无樊的腰,他极力控制自己,在心里默念着“色即是空空即是色”,随即别过脸去,咳了两声道,“明天爸过生日,我们还要起早。”


“没事啊,”晏无樊搂紧他的脖子眨了眨眼,“我起得来。”


宋承许眸色一沉,俯身吻住了晏无樊殷红的唇瓣,随即开启了征伐。


就在俩人吻的不可开交的时候,宋承许风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把俩人都吓了一跳。


晏无樊气喘吁吁的推搡着宋承许,“你快接电话。”


“你接。”宋承许把手机丢给他,又低头舔吻着他的锁骨和胸前。


“是寒爸,你快起来。这样怎么接电话!”晏无樊瞅了一眼手机屏幕,急道。


宋承许直起身拿过手机按下接通键,打开免提,“怎么了爸?”


听见儿子低沉嘶哑的声音,宋居寒愣了一下,“我问问你们明天在不在家里住,你干嘛呢?”


“我?”宋承许大手缓缓抚上晏无樊的腰线,惹得身下人阵阵颤抖,晏无樊用手捂住嘴,还是有些许的呜咽溢出来,“我看书呢。”


“鬼才信呢,你当我是傻子!”宋居寒脾气上来了,这孩子,还学会说谎了!


“宋承许!你赶紧给我挂电话!”晏无樊眼尾泛红。


“好。”宋承许手指一挑,电话就被挂断,他把电话扔到了一边。


桌子上的手机还亮着,停留在已经挂断的通话界面,宋居寒直愣愣地瞅着屏幕,回想着电话那头刚刚传来的声音陷入了沉思。


那喘息声他听的明明白白,俩人肯定是在做一些老福特不给过审的事情,那句抖着音调的“宋承许”他也听得清清楚楚,再结合自家儿子哑着嗓子说话,宋居寒几乎是立刻“懂得都懂”了。


看来宋承许是上面那个。


自家儿子压了晏子家的儿子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宝宝,咱家儿子是上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宋居寒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他躺在何故怀里不停说道,“宋承许这小子是上面的,你信不信晏明修得气的咬人!”


“居寒,两个孩子真心相爱才是最重要的,体位没什么太大关系。”何故摸着宋居寒的卷发说道。


“知道了宝宝。”说着,宋居寒猛地翻身起来拨通了晏明修的号码,电话过了很久才通。


“喂,晏明修,我知道了一件大事儿,”一个没忍住,宋居寒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
“你所谓的大事儿多半无聊。”晏明修的声音懒洋洋的。


“切,狗嘴吐不出象牙,”宋居寒呸了一下,又说道,“告诉你吧,老子儿子是上面的,上面的你懂不懂!”


电话那头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,十几秒后,晏明修才问道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我儿子是上面的,小樊在下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宋居寒猖狂的又笑了起来。


又过了很久,晏明修说了一句“哦”,然后挂了电话。


宋居寒奇怪的“诶”了一声,没听到晏明修暴跳如雷的骂声他有点儿失望。他其实还想再气气晏明修,但转念一想还是算了。


谁叫宋承许是上面的那个呢。


谁叫他和晏明修是兄弟呢。


评论(91)

热度(40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